吃瓜少侠

【喻黄520】运动健将和四眼田鸡


段子流 少天视角

黄少是足球队的主力前锋,喻文州是跟他同一届的球队副队长。
下半个学期才进队嘲讽副队长是四眼田鸡的赛跑达人黄少,收到了队长不卑不亢的冷淡回复,顿时炸毛。

“喂喂喂喂你这个四眼田鸡,踢得这么烂,回去读你的书去。”

“那啥……喻文州……下周就是考试了,你能不能……?”

“你你你别太登鼻子上脸了啊,不就是年级第一嘛,我黄少天只要稍微比你努力一点点,就一点点,就马上超过你了。”

“哇!副队好厉害这个传球,看我的!”

“诶诶诶副队别走,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游戏中心你去不去啊队长请全队去玩儿呢!什么!这你都不去?什么!明天突击考试吗啊啊啊啊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,不是,我也不去了我能不能去你家学习啊!”

“队长,别太难过了,还有我呢。你看我笑一个给你看看,人呢面对这种情况就是要看得开想的开才是(被摸头)呜呜呜呜呜老大怎么就毕业了(熊抱)”

“队长队长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
“恩,我也最喜欢队长了!哦不对不对,我也最喜欢文州了!MUA(〃▽〃)”

Tbc.

最近终于看完了小说,好长啊!
看完了更加坚定喻黄不动摇了!
狂发狗粮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2)

热度(19)